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最喜歡妳的心

兩人賴在沙發上看書。看著看著,他好像累了。望著她許久,突然開口問她:「梅,妳最喜歡自己哪裡?」
她轉過頭看了他一眼,然後闔上書想想說:『肩膀,我最喜歡我的肩膀。』
好奇,「哦?怎麼會最喜歡自己的肩膀?」她輕輕微笑說:『因為我覺得我的肩膀一定很好靠。』他靠近、把頭靠在她的肩膀撒嬌。被他逗笑的她說:『知道怎樣靠法最舒服嗎?』好奇,「怎樣靠最舒服?」『來,轉過來背對著我。』她也轉身與他背對背的在沙發上坐好,『把頭靠在我肩上,舒服嗎?』「我溶化了…妳怎麼知道這樣靠最舒服?有人靠過告訴妳的嗎?」『沒有,我只是覺得在我需要依靠的時候,我會想靠這樣的肩膀。』
「我的肩膀也很好靠。來,我跟妳說怎樣靠最舒服。」他起身,拉她起來,然後輕輕拥她入懷裡,讓她的頭依在自己的肩膀。她沒有說甚麼。「梅?」『我睡著了。』她輕輕的說。他滿足的微笑著。
緩緩把頭抽離那肩膀,然後若有所思說:『那你最喜歡我哪裡?』好像已經準備了千萬年的答案沒有停頓的從他口中說出來,讓她整個人甜到心裡去:「最喜歡妳的心。可以給我嗎?」

3 則留言:

  1. 男生們:
    謝謝我,因為我告訴你們了,其中一個女生問『妳喜歡我哪裡』時想聽到的答案。

    回覆刪除
  2. 。。。。。。。。
    其实不只心
    女生喜欢男生喜欢他们的全部
    外貌,以及内在。。简称..全部

    回覆刪除
  3. 是這樣沒錯啦,可是「最喜歡妳的心。可以給我嗎?」重點在他想擁有妳的心。這樣的回答妳不要說妳不會甜到心底再嘔回出來再甜到心底一次。如果妳那樣說,那代表妳說謊。
    而且我有聲明那只是其中一個答案。
    所以有甚麼應用上的問題/反效果,我恕不負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