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今天的我很生氣很累

好久沒有真正提起筆,在白紙上縱橫四海。呵呵呵,太抬舉自己了…今天的白紙黑字,紀錄了今天的我。

累了
火了
累得火來了
我明明就是好人
好人發火卻想做壞人
偏偏壞人做不成
也做不了百分百好人

已經疲憊不堪
累得不想思考

也許就是懶
因為懶所以累也沒關係
睡醒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那句話是騙人的
今天依然是明天的昨天
忘不了過去的是有昨天的人
忘不了又怎麼會有新的開始?

不了解自己
那是很痛苦的
表面幸福卻實際可憐
表面可憐卻實際幸福
幸福、可憐
傻傻分不清楚

是因為根本就沒想分清楚吧?
如果是想要分清楚
不是一早就劃清底線了嗎?

今天的我乃昨天之我造就之我
明天的我乃今天之我造就之我
我永遠放不下過去
因我永遠都有不快樂的昨天
我不快樂因為我不滿足今天
因為
我是人

呵呵,多麼諷刺…

4 則留言:

  1. 很累很生气是一定的,除非那个人让你发泄~kaka~

    回覆刪除
  2. 哪個人?哪個人讓我發洩我會好一點?

    回覆刪除
  3. aku mana tau...siapa kacau u, diu dia 9 9~~

    回覆刪除
  4.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哈哈哈哈哈。
    But thanks for suppor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