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換歌囉……

Simon & Garfunkel  的 《Sounds of Silence》,一直很喜歡這種我覺得是藍調的東西。我想,喜歡老歌的我,前世很有可能是六七零年代在英國被放棄生命權利的孩子。大概因爲執着與前世被剝奪生命權利的遺憾,今生一再追求前世的回憶。

前些日子畫了一副圖,邊上的批文爲:當兩個人都太習慣聆聽,最終大家都祗可能聽見靜音。那個時候,我會不會是在聽這首歌,才畫下這幅圖?誰知道呢?誰又介意了呢?

我愛的這首歌,誰跟我一起聽到同一個感覺?天曉得……

備註:這次換歌,學到一個新東西。所以,一次過把以前放過的歌集個曲目。部落格的背景樂從此不再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