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嘗試記錄快樂

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在玩我。我越努力讓自己過得好,祂給我的挑戰越猛烈。

今天晚上的我嘗試記錄快樂。今天有一個同學說我很好人。我很開心。因為我好人。我從來都相信好人有好報。所以我一直都盡量當好人。

今天的我想要自私一點,想要我的好報快點來,而且想拿我的好報換那個我要的東西。我知道很難,我知道不可以。給我夢一下、想一下可以嗎?為什麼不可以?難道我不夠好?儲分不夠嗎?可不可以加別人的一起?有沒有人願意借分給我?我發誓我會還,只是不知道幾時才能還。要多少才夠?

找個神回答我。Please!

嘗試記錄快樂,mission fail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