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不能比現在更愛你

她:傻瓜,千萬不能讓我比現在更愛你。知道嗎?
他:為甚麼?
她:因為再愛你多一點的話,沒有你就活不下去。
他:然後呢?
她:人是自私的。要是沒有你活不下去,我會不顧一切把你據為己有。
他:那又怎樣?
她:我會變得野蠻。要求你做你不想做的事,阻止你做你想做的事。
他:(沉思)
她:我會變得很丑。
他:丑?
她:那樣的女生可愛嗎?
他:(靜)
她:我越愛你,你會越恨我。
他:那怎辦?
她:預防啊!所以我說不能讓我比現在更愛你。知道嗎?
他:如果是我呢?
她:你怎樣?
他:沒有你活不下去、自私、野蠻。
她:你會變丑八怪喔?
他:(靜)
她:我可能也會恨你。
他:(靜)
她:(笑)那我們一起努力-不能比現在更愛對方,好不好?
他:(靜)
她:(用手指頭拉高嘴角的笑)
他:(敲她頭、笑)
她、他:(笑)傻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