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投個票:哪個故事最傷心?哪個最開心?

《篇一》

「我們分手吧。」
『好好的乾麼說分手?』
「因為你不愛我。」
『我怎麼不愛妳?我做甚麼都是為了給妳最好的一切:包括我們的將來。』
「辛苦嗎?」
『…』
「愛我,就不會覺得辛苦。覺得辛苦,就不是真的愛我。」
『妳辛苦嗎?』
「我一直都覺得很幸福,但是我不忍心看著你辛苦。我們分手好嗎?」
他們分手了。

《篇二》

「我們分手吧。」
『為甚麼?』
「因為你不愛我。」
『我愛。』
他們沒有分手。

《篇三》

「我們不要分手,好嗎?」
『不要這樣,我們已經沒有感情。』
「我很愛你啊。」
『不要這樣。』
「她哪裡比我好?」
『這是我們的問題。跟別人沒有關係。好不好?』
「不好!如果她沒有出現,你不會不要我。」
『我走了。』

《篇四》

「早。」
『…』
「昨晚去哪了?沒回來也不說一聲。」
『公司應酬多是平常事,又不是第一次?』
他換個衣服想出去了。
「不休息一會嗎?整晚沒睡。」
『不用做嗎?不做哪來的錢讓妳在家當少奶奶?』
他回家只看見字條:「老公,我走了。不要太辛苦了,要照顧身體。」

5 則留言:

  1. 自己覺得四篇都寫得超爛!毫無水準可言!

    回覆刪除
  2. 我喜欢第4 篇罢了,
    可以吗???
    因为和其他不同。。。哈哈。。

    回覆刪除
  3. 不覺得寫得很爛嗎?
    這陣子習慣在快樂溫暖的環境下寫作。突然陷入一段低迷的混亂,就寫出這種爛東西。
    第四篇,最快樂還是最傷心?那裡不同?

    回覆刪除
  4. 第4 篇good...special special..
    :)

    回覆刪除
  5. 也是第四?
    Hmm...
    看不出哪裡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