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公告:餅餅當Auntie了。

方芷宣:宣布我的愛
其實已經當Auntie很久了。可是最近家裡好多小娃兒,所以一時興起要拿這些可愛娃兒的照片來玩玩。有些要叫我姨姨,有些叫我姑姑。都是一些哥哥姊姊的孩子。

欣賞著先,陸續有來。

首先登場的是『方芷宣』。多虧她娘三不兩天發照片給我,不然我真的沒照片弄。

2 則留言:

  1. 我啊。。。
    侄儿们数不请。。
    所以。。。放弃了

    回覆刪除
  2. 放棄代表沒有心。哈哈哈哈...
    我會一個一個慢慢做。畢竟做這個也講求靈感手風。
    業餘時間做自己愛做的東西可以減壓。做得滿意的話,還可以讓自己覺得自己並不是那麼沒有用、那麼一無是處。
    一舉多得...
    只是可憐了我家的娃兒們...要給姨姨/姑姑弄得亂七八糟。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