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我怎麼了嗎?

想用文字感動世界的無名作家,感動了自己;淚濕滿眶。洗澡間裡再分不清楚淚水和洗澡水。

我到底何德何能?憑甚麼讓大家關心我、擔心我?我的問題不是應該讓我自己操心嗎?為甚麼我一點也不急,人家卻看著我著急?你一句我該往前走、他一句我該往後退;我不自由主,前後矛盾。我其實只想站在原地;對,就是這裡。我哪也不想去。

愛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它會莫名其妙,讓我對某種人事物特別留戀。我不會特別想要擁有它,但是卻會甘心不顧一切的靜靜呆在它身邊,直到有一天我的存在為它帶來困擾。現在的我,愛著。我雖然說不清楚自己是愛上人、愛上事還是愛上物,但我明確的知道自己願意站在這裡。所以,其實我是幸福的。

不要再擔心我了,我是心甘情願的自甘墮落。表面上看起來痛苦的我是幸福的。祝福我,好嗎?

9 則留言:

  1. 别人说的..只可以拿来做参考.
    真正决定如何做的...永远只有你自己艺人.
    不要只听别人,但却不听自己的声音.要是结果不是你想要德,你会怨别人的

    回覆刪除
  2. 老月又來坐囉。坐得快樂嗎?
    餅餅從來都不聽人家講的。哈哈哈。因為餅餅笨,餅餅固執。餅餅聽了只會更傷心。
    該怎麼做,餅餅還是不懂。你說的有道理,他說的也沒錯;餅餅只是不想改變。從以前都沒改,餅餅就是餅餅。
    餅餅不會怨人家,因為最後選擇的是餅餅。可是餅餅不知道自己要甚麼。怎辦?

    回覆刪除
  3. 有没有想过,其实有的东西并不是要怎么去想的.
    就是,那么的自然?反而向太多,就听不到你自己的心里话?

    回覆刪除
  4. "有沒有想過,其實有些東西並不是要怎麼去想的。"
    這個問題是不是不用怎麼想的?哈哈哈哈。
    "…想太多就聽不到你自己的心理話?"
    沒有想很多也聽不到。聽到了,又怎樣?
    迷惘…

    回覆刪除
  5. 其实,你是听得到的
    你没有去注意+你逃避罢了..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把尺,只是重点在于,你重不重视那把尺,看不看得到罢了..

    事情本来就不那么复杂...

    很有哲学叻

    回覆刪除
  6. 很有哲學喔。在考考你:
    心裡的話聽到嗎?沒聽到嗎?
    聽到又怎樣?沒聽到又怎樣?
    逃避嗎?不逃避嗎?
    輪到自己決定嗎?
    逃避能逃多遠?不逃避能撐多久?

    餅餅也很有哲學的,或許有點無賴(有人講過)。

    回覆刪除
  7. 很有哲學喔。在考考你:
    心裡的話聽到嗎?沒聽到嗎?
    聽到又怎樣?沒聽到又怎樣?
    逃避嗎?不逃避嗎?
    輪到自己決定嗎?
    逃避能逃多遠?不逃避能撐多久?

    餅餅也很有哲學的,或許有點無賴(有人講過)。

    是有那么点点无赖..
    可是你大陆妹二姐也不差,也很会瞎掰!
    我回答你的问题:

    心裡的話聽到嗎?沒聽到嗎?
    聽到又怎樣?沒聽到又怎樣?
    逃避嗎?不逃避嗎?
    輪到自己決定嗎?
    逃避能逃多遠?不逃避能撐多久?
    [小月回]轮不论的到自己做决定,要问问你自己"要不要",而不是轮不轮的到。至于逃避逃多远和撑多久呀?逃到和撑到你累的时候,你自然就不想逃呀!。。很简单叻 ^^

    回覆刪除
  8. #############
    #轮不论的到自己做决定,#
    #要问问你自己"要不要"#
    #而不是轮不轮的到。至于#
    #逃避逃多远和撑多久呀?#
    #逃到和撑到你累的时候,#
    #你自然就不想逃呀!。。#
    #############

    老月回得不錯。原來大家都是瞎掰家族。
    當自己要但道德觀念社會風氣不准許你要;或自己不要但大家認為非你莫屬的時候,怎辦?。
    逃到累被逼撐,撐到累逃一下。那是多數人生活的方式。餅餅當然知道,可是不想逃又撐不住;撐累了又沒力逃時怎辦?
    又變複雜了。

    回覆刪除
  9. 是咯。。好无赖的瞎掰家族。。哇哈哈哈

    道德。所谓的道德是如何?有东西说非你莫属的吗?其实,并不是东西注定说是你的。一些东西,你自己要学会去争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