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等待

這一輩子,每分每秒都在等待:從開始到現在。

從開始等待妳回應我的愛,
到後來互相等待延續我們的愛,
到今天等待妳我確定未來的愛。

我們不曾停止等待。
等待,妳我確定愛存在與否的方式。
等待,妳我延續愛的方式。
等待,妳我守候愛的方式。

等待的故事,平淡無奇。
雖然兜兜轉轉,但我們未曾離開起跑點。
雖然走走停停,但我們始終還是我們。

我對妳的愛堅定不移,因此我會用我們之間最原始的方式:
等待妳等待我回來。
我一定會回來,妳可否願意,用短暫的等待,換我們長遠的未來?

1 則留言:

  1. 這個故事,為一對餅餅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寫的。他們的愛情長跑,餅餅希望可以看到最後的修成正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