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忘記了愛

我該怎樣重新去愛一個我曾愛過,卻已經忘記如何去愛的他?

不能再愛他,是我的最痛。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借我你的手,帶領我重新愛他。
曾經讓我愛得瘋狂的他,是甚麼讓我忘記怎麼愛他?
是甚麼讓我開始長大,開始覺得愛他是件辛苦的差事?

是人、是錢、是社會、還是只是夢醒了?
不是的。我的夢還沒醒,只是美夢先用完了。
剩下來的惡夢,是促使我無法繼續愛他的兇手。
抹殺我的愛的是我的惡夢。

同樣是我的夢,卻完全不同。
一個讓我愛;另一個讓我恨。
我想要回我的美夢。
我想要繼續愛他-我自己。

我記得了嗎?如何去愛。
我忘記了嗎?不愛的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